AC米兰欧冠对阵国际米兰 国米5连胜且近年往绩占优

2023-05-10 10:02:57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2023年5月11日凌晨03:00,欧冠半决赛,AC米兰坐镇圣西罗球场迎战国际米兰。目前AC米兰身价5.47亿欧,国际米兰5.34亿欧,两队实力相当。不过,两队最近19次交锋,AC米兰仅仅赢了3场,平了6场,输了10场,处于下风。而且近期,国际米兰联赛杯赛豪取5连胜,包括2:0客胜罗马,3:1拉齐奥,1:0尤文图斯,赢得对手实力都比较强。

  不过两队之前4次欧冠交锋,AC米兰两次战平,两次赢球,最终都是AC米兰晋级,并且AC米兰晋级后都最终欧冠夺冠。

图片来源:AC米兰官网

  不过,目前的AC米兰不能与21世纪初舍普琴科时期相比。AC米兰时隔多年后再次打入欧冠4强,俱乐部上下对于接下来的征程都寄予厚望。球队在周末的意甲联赛关键战中,主场2球击败拉齐奥,只落后本场对手、暂列联赛第4名的国际米兰2分,依然保有冲击欧冠区的希望,球队也在最近的9场各项赛事中取得4胜5平的不败战绩,展现出良好状态。期间,该队在最近4个主场比赛拿下3胜1平,包括在欧冠主场1球击败那不勒斯,且合共3次零封对手,自身只丢1球,主场的防守效率相当之高。此外球队也已经在欧冠主场取得3连胜,接连零封击败萨尔茨堡、热刺和那不勒斯,战绩出色。

图片来源:国际米兰官网

  国际米兰在周末的联赛中2球获胜,已在各项赛事中斩获5连胜,期间先后击败尤文图斯、拉齐奥和罗马3支劲敌,打入15球仅丢1球,无论是攻防状态还是球队士气都处于高点。此外球队已经在各项赛事拿下客场4连胜的战绩,且均是零封击败对手,防守端的优异表现也给予球队巨大的信心。在本赛季的前5个欧冠客场比赛中,国际米兰取得2胜2平1负,只输给过拜仁慕尼黑,其中有3场取得零封,并曾在诺坎普战平巴萨,在欧战的作客表现也保持着相当水准。此外球队在淘汰赛中,4战葡超豪强共3场达成零封,也展现出足够的防守效率。

  本场比赛AC米兰伤缺:中锋伊布拉希莫维奇,左边锋拉菲尔·莱奥,中前卫波贝加。

  国际米兰伤缺:中卫什克里尼亚尔,左中场戈森斯,左后卫恩里克·达尔伯特

  AC米兰首发阵容预计:迈尼昂;卡拉布里亚、克亚尔、马利克-佳夫、特奥-埃尔南德斯;托纳利、克鲁尼奇;萨勒马克尔斯、本纳赛尔、卜拉欣-迪亚斯;吉鲁

  国际米兰首发阵容预计: 奥纳纳;达米安、阿切尔比、巴斯托尼;邓弗里斯、巴雷拉、布罗佐维奇、恰尔汗奥卢、迪马尔科;哲科、劳塔罗

  本场比赛国际米兰客场开出-0.25高数值,数据更加倾向国际米兰,球队能否复仇前两次欧冠失利,我们拭目以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