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尼修斯、德布劳内互飚世界波 皇马1-1曼城

2023-05-10 09:11:31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5月10日凌晨3点,欧冠联赛半决赛首回合,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坐镇主场伯纳乌迎战英超劲旅曼城。上半场,卡马文加长途奔袭助攻维尼修斯破门;下半场,德布劳内轰出世界波扳平比分。最终,皇马主场1-1战平曼城,双方将在一周后进行第二回合的较量。

图片来源:皇马官网

  上周末,皇马在国王杯决赛中战胜奥萨苏纳夺冠。不过在联赛中,皇马已经掉到了第三位,落后巴萨14分,还落后马竞1分,联赛冠军已经彻底无望。曼城在英超高居榜首,少赛一场领先阿森纳1分,曼城近期联赛豪取10连胜,状态正佳。

  第15分钟,德布劳内带球推进,来到弧顶向左分球,哈兰德在禁区左侧低射,库尔图瓦下地将球抱住。第16分钟,格拉利什在禁区左侧下底传中,后点无人防守的哈兰德头球攻门,库尔图瓦将球得到。

  第36分钟,卡马文加与莫德里奇一个丝滑的过人配合,之后卡马文加从后场左侧带球长途奔袭,5秒狂奔40米,来到禁区前横传,维尼修斯接球趟了一步右脚远射,皮球直挂死角,埃德森扑救不及,皇马1-0领先曼城。

  这就是典型的皇马风格——隐忍大半场,1次反击就致命。本赛季欧冠,韦尼修斯7球6助攻,真正的巨星表现。

  第62分钟,皇马左侧传中到禁区,皮球经过反弹打在格拉利什手上,裁判没有判罚点球。第65分钟,维尼修斯前场带球突破后外脚背送出挑传,皮球蹭到了斯通斯紧贴身体的手臂上,裁判仍没有判罚,场边的安切洛蒂非常不满。

  第67分钟,罗德里前场抢断,曼城在对手禁区前连续传递,京多安护球回做,弧顶处无人防守的德布劳内右脚打出贴地斩,皮球直窜球门左下角,库尔图瓦扑救不及,曼城1-1皇马,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

  皇家马德里首发:1-库尔图瓦、12-卡马文加、4-阿拉巴、22-吕迪格、2-卡瓦哈尔、8-托尼-克罗斯(84‘18-楚阿梅尼)、10-莫德里奇(87’6-纳乔)、15-费德里科-巴尔韦德、20-维尼修斯、21-罗德里戈(82‘11-阿森西奥)、9-本泽马

  曼城首发:31-埃德森-莫赖斯、2-凯尔-沃克、3-鲁本-迪亚斯、25-阿坎吉、5-斯通斯、16-罗德里-埃尔南德斯、8-京多安、17-德布劳内、20-伯纳多-席尔瓦、10-格拉利什、9-哈兰德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