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赫雷斯上演帽子戏法 曼城3-0晋级足总杯决赛

2023-04-23 10:12:28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4月22日晚23点45分,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在温布利球场进行,曼城迎战英冠球队谢菲尔德联队。上半场,B席制造点球,马赫雷斯主罚命中;下半场,马赫雷斯一条龙突破后破门,随后他再入一球完成帽子戏法。最终,曼城3-0完胜谢菲尔德联队,晋级足总杯决赛,他们的决赛对手将是曼联和布莱顿之间的胜者。

图片来源:曼城官网

  比赛第15分钟,谢联球员的大脚解围打在曼城球员手臂上,裁判鸣哨,随后哈兰德得球转身抽射破门,不过进球无效。

  第41分钟,B席在禁区内接球后被谢联后卫踢倒,裁判判给曼城一个点球。曼城的点球由马赫雷斯主罚,他左脚推射球门右下死角,骗过门将把球打进,曼城1-0领先。

  第61分钟,马赫雷斯在中圈里抢断对手,随后带球狂奔来到禁区,面对门将低射破门,曼城2-0领先谢联。

  第65分钟,格拉利什带球进入禁区左侧,面对两人防守在人缝中送出一脚横传,中路的马赫雷斯左脚推射破门,他成为第一个在温布利球场上演帽子戏法的曼城球员,蓝月亮3-0领先谢联。

  曼城首发:18-奥尔特加-莫雷诺、2-凯尔-沃克、25-阿坎吉、14-拉波尔特、21-塞尔希奥-戈麦斯、8-京多安(75′4-卡尔温-菲利普斯)、20-伯纳多-席尔瓦(81′82-里科-刘易斯)、26-马赫雷斯、19-胡利安-阿尔瓦雷斯、10-格拉利什(67′80-科尔-帕尔默)、9-哈兰德(68′47-福登)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