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爆冷客场1-2不敌斯佩齐亚 落后榜首15分

2023-03-11 08:02:42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3:45,意甲第26轮,国米做客皮科球场1:2爆冷不敌斯佩齐亚。劳塔罗射失点球,丹尼尔·马尔蒂尼率先为主队打破僵局,邓弗里斯造点,卢卡库点射扳平,随后恩佐拉利用邓弗里斯送的点球破门,帮助球队反超。

图片来自国际米兰官网

  最终国米1:2不敌斯佩齐亚,遭遇客场两连败。暂列积分榜排名第二,落后榜首的那不勒斯15分。

  比赛第12分钟,丹布罗西奥森禁区内被卡尔达拉铲倒,主裁判第一时间未判罚犯规,随后通过VAR的提醒,裁判判罚点球并出示黄牌警告卡尔达拉。但是,劳塔罗主罚点球被门将德拉戈夫斯基扑出。

  比赛下半场第55分钟,斯佩齐亚后场长传发动反击,恩佐拉拿球后突入禁区,顶住后卫防守后横传,跟上的丹尼尔·马尔蒂尼推射破门,斯佩齐亚1:0取得领先。

  第83分钟,邓弗里斯禁区内被放倒,裁判吹罚点球,卢卡库一蹴而就,帮助球队扳平比分,国米1:1斯佩齐亚。

  第87分钟,刚刚制造点球的邓弗里斯禁区内犯规送点,恩佐拉点球破门再次将比分超出,斯佩齐亚2:1领先国米。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