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补强!诺丁汉森林2000万欧签巴西中场达尼洛

2023-01-17 08:47:09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诺丁汉森林官方宣布签下帕尔梅拉斯的巴西中场达尼洛,转会费2000万欧元。

  达尼洛今年21岁,他将身穿28号球衣,他与森林签署一份为期6年半的合同。在为帕尔梅拉斯效力期间,达尼洛2次赢得解放者杯冠军。上赛季,达尼洛为球队在联赛34次出场,贡献1球2助攻,帮助球队问鼎巴甲冠军。

  本赛季,升班马诺丁汉森林引援力度很大,夏季转会球队2950万欧引入狼队中场吉布斯-怀特;2050万欧签柏林联合的前锋阿沃尼伊;1000万欧引入特鲁瓦后卫比安科内;1000万欧引入美因茨后卫尼亚卡特;850万欧引入拜仁后卫理查兹;2000万欧引入利物浦后卫尼科·威廉姆斯;590万欧引入哈斯菲尔德后卫哈里·托福洛;590万欧引入哈斯菲尔德中场刘易斯·奥布莱恩;自由引入曼联中场林加德;租借曼联门将亨德森等21名球员,目前球队继续补强,希望在英超赛场有所作为。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