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王去世!英超恐延期 或10月重启

2022-09-09 12:43:09  来源:雪缘园  责编:ningzw  点击: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苏格兰巴尔莫勒尔城堡去世,享年96岁。据《独立报》报道,英国可能为此哀悼12天,英超等体育赛事可能推迟进行,政治、娱乐活动将会取消。

  据悉,英国会展开为期12天的哀悼期。女王的灵柩会停放在威斯敏斯特宫几日,供民众瞻仰告别,直到女王去世的第9天举行葬礼。

  在女王去世之后,英格兰职业足球联盟(EFL)很快官方宣布,本周五的一场英冠(伯恩利对诺维奇)和一场英乙(特兰米尔对斯托克港)被推迟。

  EFL同时指出,他们将与政府和体育部门讨论有关EFL赛场,并尽快发布相关公告。《邮报》则透露,EFL将会在本周五也就是今天,官方宣布推迟本周末英超一事。

  按照原本赛程,本周末将会上演英超第7轮比赛。下周末,则会进行第8轮比赛。如果英国为女王哀悼12天的话,这两轮比赛都会推迟。随后,将会迎来国家队比赛日。这也就意味着,英超大概率要等到10月1日第9轮时再重启。在未来20天内,英超将没有任何比赛。

  由于今年11月、12月有世界杯,本赛季英超赛程已经被大幅度压缩了。在世界杯前,每个周中都被安排了比赛任务。一旦未来两轮英超被推迟,那么这两轮比赛就只能在下半赛季中重启了。这意味着在欧战淘汰赛期间,英超豪门还得为这两轮联赛的补赛而分心。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