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主帅图赫尔下课!英超战绩不佳欧冠又输球

2022-09-08 09:27:13  来源:雪缘园  责编:ningzw  点击: 

  切尔西官方宣布,主教练图赫尔下课。俱乐部官方表示,感谢图赫尔及其团队在任期间为球队付出的所有努力,他将永远在切尔西的历史上占有一席之地。在新财团入主俱乐部的100天之际,俱乐部的所有者认为,如今是做出改变的正确时机。

  此前的欧冠小组赛首轮,切尔西客场0-1不敌萨格勒布迪纳摩。本赛季英超6轮过后,切尔西战绩不佳3胜1平2负暂列第六。

  输给萨格勒布迪纳摩的比赛,是图赫尔执教切尔西的百场里程碑,在他带队的前50场比赛,切尔西只有24粒失球,而在近50场比赛,球队共有53粒失球。

  执教切尔西期间,图赫尔带领蓝军夺得1次欧冠冠军、1次欧洲超级杯冠军和1次世俱杯冠军。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