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等8家俱乐部违反财政公平 共罚款1.72亿欧

2022-09-03 09:41:44  来源:雪缘园  责编:ningzw  点击: 

  欧足联官方宣布,共有8家俱乐部违反FFP(财政公平法案),八家俱乐部总计罚款1.72亿欧元。

  8家俱乐部分别是AC米兰、摩纳哥、罗马、贝西克塔斯、国米、尤文、马赛和巴黎,他们违反了FFP中的财政盈亏平衡要求,此次检查涵盖了2018-2022五个财年。

  这八家俱乐部与欧足联签订了为期3年或4年的和解协议,同意提供1.72亿欧元的财政捐助,这些款项将从俱乐部在欧足联旗下俱乐部赛事的收入中扣除,同时也可以直接支付。

  其中15%的款项为全额支付,总额为2600万欧元,剩余的85%罚款(1.46亿欧元)是否缴纳取决于这些俱乐部是否能够达成和解协议中的目标。

  罚款情况如下(俱乐部/总额/无条件支付;单位:欧元)

  摩纳哥,200万,30万

  马赛,200万,30万

  贝西克塔斯,400万,60万

  AC米兰,1500万,200万

  尤文,2300万,350万

  国米,2600万,400万

  罗马,3500万,500万

  巴黎,6500万,1000万

  俱乐部与欧足联签订的和解协议框架都是一致的,年限则分为3年或4年。八家俱乐部中罗马和国际米兰选择了4年和解,其他俱乐部选择3年和解期限。

  和解协议的目的是与俱乐部一同度过“旧”财政公平法案的过渡期,该条例将分阶段实施,从2023财政年度开始。

  根据为期3年的和解协议,俱乐部同意在2025/26赛季能够遵守收入规则,如未达到,欧足联将采取财政和竞技的处罚措施。

  4年的和解协议不同之处在于,它提供了一个额外的赛季来让俱乐部满足收入规则,但是从22-23赛季开始(在欧战层面)限制新球员注册。这就意味着,罗马和国米本赛季欧战最多只允许注册23名球员,而不是25人。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