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欲倒贴钱退货格列兹曼 遭巴萨拒绝

2022-08-24 10:31:45  来源:雪缘园  责编:ningzw  点击: 

  据科贝电台报道,马竞希望将格列兹曼退回巴萨,他们愿意补贴巴萨一部分金额,但这个提议已被巴萨拒绝。

  格列兹曼在去年夏窗租借加盟马竞,合同至2023年6月,合同包括与出场次数挂钩的有条件强制买断条款。如果满足出场次数,马竞就需要以4000万欧将他签下,科贝电台称,目前格子距离触发买断大约还差14场(单场超过45分钟)。

  格列兹曼在加盟马竞后接受了一部分降薪,工资为税后1200万欧,球员回归后的表现并不出色。而如果回归巴萨,格列兹曼的工资将恢复至原来的税后1600万欧,巴萨现在已经面临注册球员的难题,显然更不可能接受格列兹曼回归。

  格列兹曼与巴萨的合同在2024年到期,如果马竞最终未触发他的买断条款,格列兹曼将在明夏返回诺坎普。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