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季第三签!切尔西5000万欧签下库库雷利亚

2022-08-02 10:07:50  来源:雪缘园  责编:ningzw  点击: 

  《电讯报》报道,切尔西即将以5000万镑的价格从布莱顿签下库库雷利亚。

  切尔西今年夏天已经引进了库利巴利和斯特林,但是他们的目标拉菲尼亚和孔德,接连被巴萨截胡!不过现在,终于有了截胡别人的机会了。

  库库雷利亚能够踢左后卫和左翼卫,以及三后卫里的左中卫,一直是曼城追求的目标,瓜迪奥拉对于拉玛西亚出身的他非常欣赏,球员本人也表态想要离队。但是,蓝月亮的出价最高只有4000万英镑,布莱顿无法接受,双方最终谈崩。

  此时,切尔西站了出来,直接报价5000万英镑,迅速搞定这位助攻能力出色的左路飞翼。据悉,两家俱乐部现在正在确认合同细节,以便完成最终转会。

  切尔西原本的主力左后卫是奇尔维尔,但目前仍在恢复当中,而马科斯-阿隆索和埃默森都有可能在今夏离队,所以库库雷利亚加盟之后,将大幅增强蓝军的左路实力,也非常适合图赫尔的战术打法。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