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赛季德甲:转会市场冷清拜仁一家独大

2022-07-22 09:55:32  来源:彩臣足球  责编:ningzw  点击: 

  新赛季拜仁仍然一家独大,虽然已经10连冠,但是目前看起来,继续夺冠问题不大。球队新赛季夺冠数据1.2,而第二的多特高达9,莱比锡13,勒沃库森26,其余球队均超过100。

  身价方面,拜仁8.75亿欧排名第一,多特5.09亿欧排名第二,莱比锡4.95亿欧;勒沃库森4.55亿欧,第五的沃尔夫就只有2.53亿欧,身价最低的波鸿只有3620万欧,与其他球队差距较大。

  本赛季德甲目前鲜有大金额转会,超过1000万欧的只有数笔,拜仁6700万欧引入尤文图斯后卫德里赫特;拜仁3200万欧引入利物浦马内;1850万欧引入阿贾克斯的赫拉芬贝赫;多特3100万欧引入阿贾克斯前锋塞巴斯蒂安·阿莱;3000万欧引入萨尔茨堡前锋阿德耶米;莱比锡红牛1200万欧引入沃尔夫斯堡的中场施拉格尔;勒沃库森1300万欧引入布拉格斯巴达前锋亚当·赫洛泽克。除了身价前四的球队,其余球队还没有千万以上的引援。

  德甲转会信息:

  拜仁慕尼黑:

  6700万欧引入尤文图斯后卫德里赫特;3200万欧引入利物浦马内;1850万欧引入阿贾克斯的赫拉芬贝赫;自由引入阿贾克斯的马兹拉维。前锋莱万多夫斯基4500万欧转会巴塞罗那;中场马克·罗卡1200万欧转会利兹联;聚勒自由转至多特蒙德;托利索自由转至里昂;中场理查兹850万转至诺丁汉森林。

  多特蒙德:

  哈兰德6000万欧转至曼城,泰格斯150万欧转至科隆。3100万欧引入阿贾克斯前锋塞巴斯蒂安·阿莱;3000万欧引入萨尔茨堡前锋阿德耶米;自由引入拜仁聚勒。

  莱比锡红牛:

  狼队1670万正式引入黄喜灿、中场泰勒·亚当斯1700万转至利兹联;前锋易卜拉希米租借至不伦瑞克。1200万欧引入沃尔夫斯堡的中场施拉格尔;自由引入赫拉克勒斯门将布拉斯维希。

  勒沃库森:

  前锋阿拉里奥600万欧转会法兰克福;1300万欧引入布拉格斯巴达前锋亚当·赫洛泽克。

  沃尔夫斯堡:

  中场施拉格尔1200万欧转会莱比锡。

  法兰克福:

  600万欧引入勒沃库森前锋阿拉里奥;1200万引入之前租借的AC米兰前锋延斯·海于格;400万欧引入埃因霍温中场马里奥·格策;250万引入里耶卡后卫斯莫尔契奇。

  霍芬海姆:

  中场加契诺维奇100万欧转入帕纳辛奈科斯;自由引入圣保利中场芬恩·贝克。

  门兴格拉德巴赫:

  中场拉茨洛·贝奈什150万欧加盟汉堡;500万欧引入日本后卫板仓 滉;200万欧引入中日德兰中场奥斯卡·弗劳洛。

  斯图加特:

  中场菲利普·福斯特50万欧转会波鸿;240万引入前锋何塞·佩雷亚;转入汉堡后卫瓦格诺曼。

  弗赖堡:

  850万引入埃因霍温前锋堂安律;450万引入圣保利中场科菲·凯雷;自由引入门兴中场金特尔;自由引入奥格斯堡前锋格雷戈里奇。

  柏林赫塔:

  租借中央陆军前锋埃尤克;租借伯明翰中场伊万·松伊奇;自由引入埃弗顿后卫琼乔·肯尼

  美因茨:

  500万欧引入昂热中场安杰洛·福尔吉尼,其余引援看起来笔数不少,都是之前租借球员正是引入,阵容变化不大。

  奥格斯堡:

  自由引入弗莱堡前锋德米罗维奇

  科隆:

  120万引入莱比锡红牛中场埃里克·马特尔;150万引入多特蒙德前锋斯蒂芬·泰格斯

  柏林联合:

  前锋阿沃尼伊2050万转至诺丁汉森林;前锋远藤 溪太租借至不伦瑞克;400万引入前锋杰米·莱韦林;600万欧引入年轻人前锋乔丹·希巴切乌。租借勒沃库森门将莱纳尔特·格里尔;租借波尔图后卫迪奥戈·雷特等

  沙尔克04:

  前锋拉比·马通多300万转至格拉斯哥流浪。50万欧租借莱比锡中场汤姆·克劳斯;自由引入桑普后卫吉田 麻也;自由引入比勒菲尔德后卫塞德里克·布伦纳;租借莫斯科斯巴达中场克拉尔

  云达不莱梅

  自由引入谢菲联中场奥利弗·伯克

  波鸿:

  50万引入斯图加特中场菲利普·福斯特;25万欧引入霍芬海姆的斯塔菲里迪斯;租借莫斯科迪纳摩后卫伊万·奥尔捷茨;租借巴利亚多得利德后卫萨伊迪·扬科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