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兹联伯恩利要求调查埃弗顿 三年亏损3.7亿英镑

2022-05-22 08:09:40  来源:搜狐体育  责编:ningzw  点击: 

  根据英国媒体《泰晤士报》的报道,利兹联和伯恩利认为埃弗顿违反了英超联赛财务规定,要求官方对埃弗顿进行调查、处罚。

  上周,利兹联与伯恩利共同发表了一封公开信,表示埃弗顿过去三年亏损总额达3.718亿英镑,这已经超出了英超联盟的利润和财务可持续性规则对俱乐部的规定上线,他们要求英超官方说明埃弗顿的被调查情况,此外他们还表示自己会保留对埃弗顿采取法律手段的权利。

  根据英超联盟的利润和财务可持续性规定,每家俱乐部在三年内最多亏损1.05亿英镑,而一旦超出这个金额,俱乐部就会受到罚款、扣分等不同程度的处罚。由于疫情造成的损失可以忽略不计,但利兹联与伯恩利仍然认为——埃弗顿的亏损金额已经远远超出了英超其他俱乐部的三倍以上,他们希望埃弗顿能受到相应调查和处罚。

  埃弗顿方面将部分原因归咎于疫情,他们认为自己因疫情造成的损失要远远高于阿斯顿维拉和纽卡斯尔等其他公开自己因疫情而遭受经济损失的俱乐部。

  对此,埃弗顿官方发言人对《泰晤士报》记者表示:“我们与英超官方一直保持着密切合作,我们也在遵守联赛的规定,我们对自己的行为感到满意。如果对方想采取法律行动,那么他们尽可以采取一切手段。”

  据悉,利兹联与伯恩利已经聘请了专业律师团队,他们希望在周六成立调查委员会,并要求英超官方尽快对埃弗顿进行调查、并公开处罚结果,他们认为这是对英超官方的一次重要考验。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