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爆料中超6月3日海口举办 共三个赛区

2022-05-15 08:00:00  来源:直播吧  责编:ningzw  点击: 

  据《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报道,新赛季中超联赛将于6月3日进行,首个阶段从6月3日持续到7月3日,先打10轮比赛,第二阶段预计7月19日开始。

  据悉,目前整个新赛季中超联赛的全部计划已经完成,中国足协将正式上报完整的开赛方案。一旦获得批准,中国足协与中足联筹备组将正式对外宣布。

  最新消息显示,新赛季中超将于6月3日在海口举行,首阶段还有梅州和大连两个赛区。据悉,第一阶段先踢10轮比赛,第二阶段预计7月19日开始。

  女超联赛第二阶段将于今天结束,随后将进入第二个休整期,此前女超联赛定于6月8日至18日展开第三阶段比赛,由于海口将承办中超第一阶段的比赛,所以中国足协内部进行了协调,将女超第三阶段的联赛延后,安排在今年9月展开。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