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会专家:哈兰德加盟曼城本周将正式官宣

2022-05-10 10:11:52  来源:雪缘园  责编:ningzw  点击: 

  据意大利转会专家罗马诺最新消息,多特前锋加盟曼城已经是板上钉钉,如今只剩下这笔令人关注的转会将何时官宣。

  罗马诺表示,哈兰德加盟曼城的官方消息预计将在本周得到宣布,曼城与多特在确定解约金条款后便会启动这笔转会,而哈兰德本人已经做好准备在本周向多特球迷告别。

  同时罗马诺也解释了哈兰德为何选择曼城而非皇马的原因,挪威前锋并非由于担心无法与姆巴佩共存而选择皇马,而是由于在伯纳乌已经有了足够多的优秀前锋。

  至于哈兰德在曼城的薪资待遇,罗马诺表示哈兰德的工资并不会打破蓝月亮的薪资结构,预计他的周薪将与德布劳内一样均为37.5万英镑。

  而据比利时媒体DH les Sports独家报道,哈兰德今天在曼城队医的陪同下已经前往比利时布鲁塞尔的医院接受了体检,德国媒体Sport1的消息则是印证了这点,消息称哈兰德今天缺席了多特队内的训练,而多特官方表示哈兰德未参加训练的原因是处理个人事务。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