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兴慜打进20球有望冲击英超金靴 破亚洲球员记录

2022-05-08 23:26:00  来源:雪缘园  责编:ningzw  点击: 

  英超第36轮,利物浦1-1热刺。第56分钟,凯恩策动,塞塞尼翁助攻孙兴慜破门。据统计,孙兴慜打入英超20球,达成五大联赛单赛季第20球里程碑,成为首位达到此纪录的亚洲球员。

  孙兴慜是热刺队史第五位打入赛季20球的球员,其他四名球员为谢林汉姆、克林斯曼、贝尔和凯恩。在英超射手榜上,萨拉赫仍是22球居首,孙兴慜20球第二,C罗18球第三。

  据统计,孙兴慜成为本赛季欧洲五大联赛第11位进球20+的球员,此前十名球员是莱万、因莫比莱、本泽马、希克、姆巴佩、弗拉霍维奇、萨拉赫、哈兰德、本耶德尔、泰里耶。

  孙兴慜在赛后采访时表示:“显然竞争欧冠席位比我的进球更重要,我会努力帮助球队。如果我们赢了,我也可以不去进球。我想参加欧冠,这在我们的脑海里是很清楚的事。”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