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赫击败德布劳内 第二次当选FWA年度最佳

2022-04-30 08:12:25  来源:雪缘园  责编:ningzw  点击: 

  英格兰足球记者协会(FWA)官方公布年度最佳球员奖项的得主,利物浦前锋萨拉赫和切尔西女队前锋山姆·科尔分别当选男女最佳球员,萨拉赫则是职业生涯第二次获此殊荣。

  萨拉赫获得48%的选票,他击败了曼城中场德布劳内和西汉姆后腰赖斯,这也是萨拉赫在2018年之后,第二次获此殊荣。切尔西女队前锋科尔获得了40%的选票,她击败了阿森纳前锋米德玛以及曼城的劳伦·赫姆,获得了年度最佳女子球员。

  在年度最佳男子足球运动员的评选中,利物浦和曼城的球员几乎占据了大多数的席位。萨拉赫和他其它的八位队友获得了提名,曼城也有六位球员获得了提名。

  另外,这是女子年度最佳球员的评选正式向英格兰足球记者协会的成员开放,此前一直都是由专家小组来负责评选。共有34名球员进入了候选名单,切尔西和曼城占据了大多数的席位,切尔西有10名球员入选,而曼城有6名球员进入了候选。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