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延续!利物浦官宣续约渣叔至2026年

2022-04-29 09:57:37  来源:雪缘园  责编:ningzw  点击: 

  利物浦官方宣布,与主帅克洛普完成续约,新合同将在2026年到期。若能成功履行完新合同,克洛普将在利物浦执教11年之久,这会让他成为香可利之后执教利物浦时间最长的主教练。

  在克洛普的带领下,利物浦夺得过1次欧冠冠军,1次欧超杯冠军,1次英超冠军,1次世俱杯冠军,和1次英格兰联赛杯冠军,个人则获得2次世界最佳俱乐部教练荣誉。

  克洛普自2015年10月8日上任利物浦主帅至今,率队进行了371场比赛,取得232胜77平62负的战绩。

  渣叔拍了一段视频,向外界宣布了续约的结果:“我有一件事要宣布。就像上一次一样,有些人喜欢,有些人不喜欢,我要在这里再多干2年。我爱我们的俱乐部,这100%是一个最好的地方。我觉得非常非常幸运。再干上2年,一共还有4年,这是一个很长的时间。”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