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一场球高兴疯了 赤道几内亚1:0非洲冠军

2022-01-17 10:18:25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ningzw  点击: 

  今天凌晨3点,在非洲杯第二轮小组赛中,爆出了一个超级冷门。FIFA排名仅为第114位的赤道几内亚,竟然以1-0的比分战胜了卫冕冠军阿尔及利亚。

  本场比赛输球,阿尔及利亚35场不败的记录被终结,本场比赛的竞彩数据客胜高达15倍,比分0:1有22倍;半全场平负27倍。

  阿尔及利亚的领军人物,是曼城边锋马赫雷斯。阿尔及利亚此役控球率达到68%,射门数为13次,但只有3次射正,进攻效率较低。

  比赛第70分钟时,赤道几内亚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在角球混战中,中卫奥比昂禁区右侧近距离推射破门。23岁的奥比昂,目前效力于西班牙第四等级联赛球队安特克拉。

  在终场哨响起的一刹那,赤道几内亚球员们乐疯了。而负责转播此役的该国解说员,也在评论席上与同行紧紧相拥又唱又跳。他甚至来了个不算成功的手倒立,然后跳到椅子上继续狂欢。

  在赤道几内亚首都马拉博,大批球迷涌上街头,他们高举球衣又唱又跳,疯狂宣泄着心中的激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