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上赛季营收6.44亿欧 历史上首次超曼联

2022-01-12 23:09:55  来源:直播吧  责编:ningzw  点击: 

  据The Athletic报道,曼城上赛季总营收为6.44亿欧元,历史首次超越曼联(5.57亿欧)。

  报道称,曼城上赛季总营业收入为6.44亿欧,其中一半以上来自于转播收入。这一数字与上一年度相比增长了17%。

  而曼联上赛季总营收为5.57亿欧,比曼城少8700万欧。

  据毕马威统计的《2022欧洲冠军报告》显示,曼城的收入是贝西克塔斯、葡萄牙体育的10倍。

  上赛季曼城转播收入为3.355亿欧元,商业收入则为3.079亿欧元。这使得曼城成为唯一一个年度营收实现增长的联赛冠军球队,同时也超过了疫情之前2018-19赛季的总收入

  目前曼城的企业价值也增长到了21.7亿欧,在全世界最有价值俱乐部排名中位列第六。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