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岁传奇射手落幕!阿圭罗正式宣布退役

2021-12-16 10:02:22  来源:雪缘园  责编:ningzw  点击: 

  33岁的阿圭罗在发布会上正式宣布退役,结束了自己17年的职业生涯。情难自已的阿圭罗泪洒现场。在今年10月30日对阵阿拉维斯的比赛中,首发出战的阿圭罗在一次争抢后捂着胸口倒地,随后就被换下。赛后就有媒体曝出,阿根廷的检查结果为心律失常。

  阿圭罗在发布上说道:“这是个很艰难的时刻,但我仍然很快乐。最重要的就是健康,你们都清楚我为何做出这一决定,这源于我一个月前的问题。”阿圭罗继续说道,“医生很好的照顾我,他们说退役是对我最好的决定。10天前,我做出了这一决定。如果能有机会继续踢球,我会竭尽全力,但机会真的不大。”

  “我的梦想,原本只是在阿根廷甲级联赛踢球,我从没想过能在欧洲成功。”阿圭罗继续说道,“我想要感谢独立、马竞、曼城和巴萨,大家都对我非常好。当然,我还要感谢阿根廷队,那是我热爱的球队。”

  “为了获胜,我已经付出了一切。感谢队友们帮我做到了这一切,我不知道未来有什么在等我,但我知道很多人爱我,知道很多人都希望我一切顺利。”阿圭罗继续说道,“我还要感谢记者们,你们一直对我很好,哪怕有人一直批评我。感谢大家,你们给我留下了很多美妙的东西。”

  阿圭罗职业生涯一共拿到了21个冠军奖杯,他职业生涯的进球数则为427球。在阿圭罗职业生涯427个进球中,最重要的显然是著名的“9320”。在2011-12赛季英超最后一轮中,曼城必须主场战胜女王公园巡游者才能夺冠。

  在93分20秒,阿圭罗带球杀入禁区右侧,Kun劲射将球送入球门右下角。这个压哨绝杀球,使得曼城力压曼联赢得了英超冠军,也使得阿圭罗被永远载入俱乐部史册中。

  阿圭罗在巴萨唯一的进球,发生在巴萨1-2不敌皇马时,他替补出场为巴萨打进挽回颜面的进球。如果阿圭罗注定要提前告别世界足坛,那把最后一球献给举世瞩目的国家德比,也算是个不小的慰藉。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