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多名球员检测阳性 周二英超恐延期

2021-12-13 10:29:56  来源:雪缘园  责编:ningzw  点击: 

  曼联距离前四只差1分,在排名第四的西汉姆客场0-0被伯恩利逼平后,位列第5的红魔仅落后该队1分。然而,此时英媒披露,曼联遭遇重大打击,包括球员在内,队内有多人新冠检测阳性,周二与布伦特福德之战恐被迫延期。

  《太阳报》表示,在周六对阵诺维奇前,前往客场的曼联球员和职员的新冠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然而在那之后,一些球员和职员的新冠检测结果变成了阳性,并且在周日被从卡灵顿基地送回了家。而曼联的其他人则在室外训练,并且训练当中要保证不会接触。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遭遇疫情最为严重的热刺,同样是在对阵诺维奇后出现了大批的新冠阳性。虽然诺维奇主帅迪恩-史密斯担心队内也会出现疫情,但检测结果表明诺维奇的人员均为阴性。

  除了曼联之外,据《The Athletic》的消息,阿斯顿维拉队内也出现了多人的新冠阳性,除其中一人为球员之外均为训练基地的职员。目前,维拉已经取消了周日的训练课,但仍将按照计划备战周中的赛事。而巧合的是,维拉的下一个对手又是诺维奇……

  迄今为止,英超、英冠已经有多支球队遭到了疫情的侵袭。首先是队内13人新冠阳性的热刺,白百合已经有多场比赛因此推迟。此外还有7人阳性的莱斯特城,以及多人阳性的女王公园巡游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