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联赛这几支球队表现下滑 原因找到了

2021-12-07 07:20:00  来源:彩臣原创  责编:ningzw  点击: 

  每个赛季,都有黑马出现,同样也有之前表现出色的球队令人失望,本赛季,英超莱切斯特,德甲莱比锡红牛,法甲里尔都表现令人失望,而他们表现回落的原因是什么呢?我们看看数据。

  法甲:里尔(17场丢了上赛季一个赛季的球)


  里尔是上赛季卫冕冠军,球队5次获得联赛冠军,上一次是2010-2011赛季,时隔10年再次夺冠,而之前3次都是在上世纪50年代或者以前。本赛季22岁中场布巴卡莱·苏马雷2000万欧转会莱切斯特城;守门员迈克·迈尼昂1300万欧转会AC米兰;前锋路易斯·阿劳若1090万欧转会亚特兰大联合;中场多米尼克·恩盖桑250万欧转会特鲁瓦等,人员转出,球队防守下降,是成绩不好的主要原因。

  球队上赛季38战总共丢了23球,本赛季门将迈克·迈尼昂成为AC米兰主力门将,球队17场比赛已经丢了24球,比上赛季整个赛季丢球还多。而进球并没有增加,主力射手伊卡尔迪本赛季表现回落,上赛季金靴得主本赛季目前只打进4球,不过戴维已经打进11球,进攻高效,球队主要原因还是出在防守上。

  德甲:莱比锡红牛(主帅+主力遭挖角)

  莱比锡红牛上赛季排名德甲第二名,球队最近6个赛季三次获得联赛第二,两次获得联赛第三,最差的2017-2018赛季也排名第6名。本赛季,球队表现大幅下滑,目前积18分排名联赛第11名。

  球队成绩下滑,主要是主力球员和主帅遭遇挖角,本赛季,球队主帅转投拜仁,后卫于帕梅卡诺4250万转会拜仁;中场萨比策1500万欧转会拜仁,后卫易卜拉希马·科纳特4000万欧转会利物浦;中场拉扎尔·萨马拉德奇300万欧转会乌迪内斯,球队遭遇拜仁挖角。

  英超:莱切斯特(主力射手表现滑落)


  上赛季莱切斯特表现出色,最后几轮没有发挥好,跌出前四,最终排名联赛第5名。本赛季,球队表现下滑,目前积19分排名联赛第11名。

  莱切斯特表现回落的原因,从球队进球榜就能看出,老将瓦尔迪虽然保持上赛季水准,目前已经打进9球。但是上赛季打进12球的伊希纳乔本赛季目前只打进1球,巴恩斯,麦迪逊表现也下滑明显,巴恩斯上赛季打进9球,本赛季15轮只打进2球,麦迪逊回落并不明显,上赛季打进8球,目前打进3球,上半赛季再进一球就能与上赛季持平。

  意甲:桑普多利亚(主场能力下滑)


  意甲桑普多利亚上赛季排名联赛第9名,球队主要得益于球队主场9胜3平7负,打进32球,丢26球,主场成绩排名第8名,与AC米兰主场积分相同。

  本赛季,桑普多利亚目前积15分排名联赛第15名,球队主场数据全面下滑,目前只有2胜2平5负,拿到8分,净胜球为-7,胜率刚过20%,而上赛季,球队主场胜率达到47%。

  西甲:比利亚雷亚尔(客场进攻能力太差)


  比利亚雷亚尔本赛季目前只排名联赛第13名,球队上赛季排名第7名,比第六名只少3分,还是因为分心欧联比赛,最终欧冠夺冠。上赛季,球队客场成绩排名第6名,取得7胜7平5负,净胜球为10球,客场打进31球,丢21球。

  本赛季,球队客场表现大幅下滑,目前客场5平3负,只拿到5分,球队客场8战只打进4球,丢8球,净胜球为-4,相比上赛季大幅回落。【彩臣原创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