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洲际抽签亚洲对南美 小组第三难了

2021-11-27 08:00:45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2022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洲际附加赛的抽签仪式在国际足联总部瑞士苏黎世揭晓。亚洲区的球队将在附加赛中和南美球队进行PK争夺一张世界杯门票,大洋洲球队将和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球队争夺另一资格。

  亚洲区12强赛,两个小组第三相互进行一场附加赛,之后对阵南美区第五名球队,很可能是厄瓜多尔,哥伦比亚,智利或者乌拉圭中的一支球队,无论哪支,实力都不弱,亚洲第三悬了。

  洲际附加赛对阵

  亚洲区 VS 南美区

  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 VS 大洋洲

  参加洲际附加赛的共有来自亚洲、南美洲、中北美及大洋洲四个地区的球队。洲际附加赛将采用单场决胜负,比赛将在明年6月13日或14日进行。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