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床提前三轮阿甲夺冠 主帅加利亚多大满贯

2021-11-27 07:56:24  来源:雪缘园  责编:ningzw  点击: 

  2021阿根廷足球甲级联赛第22轮,领头羊河床主场4-0横扫竞技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2分,提前3轮加冕本赛季阿甲冠军。这是球队自2014赛季夺冠后,时隔7年再度称霸国内联赛。同时这也是河床队史第37座阿根廷顶级联赛冠军,他们依然是赛事夺冠最多的球队,紧随其后的是34次夺冠的宿敌博卡青年。

  冠军悬念终结之时,河床主帅马塞洛·加利亚多在场边振臂欢呼,这位45岁的阿根廷少帅带队7年终于得偿所愿,拿到教练生涯第一座阿甲冠军。这也是加利亚多带队7年拿下的第13个大赛冠军,就此完成执教河床的全满贯。

  加利亚多人送外号“球场娃娃脸”,也有媒体称他是“阿根廷的索尔斯克亚”,他是河床当之无愧的DNA,球员生涯三度效力河床,帮助球队6次拿下阿根廷联赛冠军,并在1996赛季随队收获南美解放者杯冠军。他的教练生涯在乌拉圭国民俱乐部开始,2014年6月接受老东家邀请回归执教。

  当然加利亚多本人并不认为自己像索尔斯克亚,相比之下他更青睐瓜迪奥拉的战术思路,在接受采访时加利亚多曾多次称赞瓜帅,表示自己渴望取得像瓜迪奥拉一样的成就。或许正因如此,巴萨此前多次邀请他前往西班牙执教。加利亚多治下的河床采用了高压传控策略,他们是联赛中攻击力最强的队伍,22轮阿甲轰入48球。

  在此之前,加利亚多一直被各路媒体关注,巴萨在内的不少欧洲豪门多次邀请他执教,但加利亚多始终不为所动。《纽约时报》都曾撰文讨论“加利亚多为何没有前往欧洲”。或许为河床拿下一座联赛冠军是他的最大的期望,如今荣耀达成,南美“索帅”和球队的合同也将在今年年底到期,不久的将来,我们期待在五大联赛一睹这位传奇少帅的风采。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