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将再签2大后防大将 转会总额将破1.4亿

2021-07-16 09:41:06  来源:雪缘园  责编:ningzw  点击: 

  据英国媒体报道,曼联即将在今夏完成两笔重磅引援,瓦拉内和特里皮尔预计在下周加盟。

  曼联将以5000万英镑买下28岁的皇马中卫瓦拉内,后者与皇马只剩一年合同,但伯纳乌方面依然卖出了高价。瓦拉内想离开皇马,主要是想换换空气,他在皇马已经踢了10年了,希望到别的联赛试一试。

  皇马接受谈判,因为瓦拉内与皇马的合同2022年到期,但他一直拒绝续约。据悉皇马方面的要价是7000万欧元,但曼联方面准备报出5000万磅的价格。双方还得继续谈判。

  而与此同时,特里皮尔的转会也在运作当中,不过他的转会费要比瓦拉内便宜的多,现年30岁的特里皮尔转会费预计为1800万英镑,曼联与马竞的谈判也正在进行。相比之下,特里皮尔的操作难度更小。

  据英国媒体称,这两人预计在下周完成转会,加上签下桑乔的7300万英镑,曼联今夏的总花费将超过1.4亿英镑。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