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罗马首签!1150万欧签狼队门将帕特里西奥

2021-07-15 09:45:35  来源:雪缘园  责编:ningzw  点击: 

  据罗马官方消息,球队正式签下葡萄牙国门帕特里西奥,双方签约3年,转会费1150万欧元+浮动条款。

  加盟后,这位33岁的葡萄牙国门也在接受采访时盛赞了罗马和主帅穆里尼奥:“罗马是一家大俱乐部,也是我的一个新挑战,我很高兴能够帮助球队实现目标。穆里尼奥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教练之一,我很高兴能和他合作,尽我所能去帮助球队。”

  2018年夏天,鲁伊·帕特里西奥以1800万欧元的身价,从葡超葡萄牙体育加盟英格兰狼队,至今已经为狼队效力了三个赛季。

  众所周知,罗马今夏的目标就是引进一位顶级门神,此前他们曾与多位门将有过联系,而最终穆帅选择信任这位33岁的同胞。下赛季,帕特里西奥有望与穆帅一起,与国家队并肩作战多年的老战友C罗,在赛场上展开直接对话。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