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 Servi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503 Servi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nginx/1.23.4

2019中超分红陆续发放:恒大获6500万元

2020-03-05 10:48:07  来源:足球报  责编:ningzw  点击: 

  据悉,2019赛季中超联赛分红将超过6000万元,冠军与最后一名获得的分红,差距不超过300万元人民币。中超公司关于中超联赛的收入主要是两部分一是体奥动力每年的版权费,二是联赛其他途径的赞助费。

  对于部分资金并不特别充裕的俱乐部而言,这是一个很重要的收入来源。

  在国际足球的角度,英超的分红模式比较成熟,而且还有降级球队的保护条款。英超的转播费用分红模式是:1。海外转播费用由20家英超俱乐部均分;2。国内转播费用的50%由20家英超俱乐部均分;3。国内转播费用剩余50%的一半按照名次进行分红,比如说英超最后一名的分红是119万英镑,排名每高一位就可以增加119万英镑,冠军可以拿到2380万英镑;4。剩余50%的另一半由转播场次决定。

  充分研究了英超的分红模式,中超公司过去几个赛季都是效仿该模式,再结合中国联赛的实际进行分红。英超按照“基数分红+名次分红”的模式,对转播费进行分配;中超则是按照:90%均分+10%名次分配的方式进行分配。

  按照这样的方式,每家俱乐部在中超分红的具体费用上差距不会很大,排名第一的冠军球队比排名亚军球队不会多很多,即使是与排名最后的球队相比,获得分红的数量也不会有太大的差距。可以说,分红基本上相当于“平均分配”。

  目前了解的情况是,中超排名最后三名的球队在2019赛季中超联赛的分红情况是,排名倒数第三名的天津天海俱乐部获得的中超分红为6300万,排名倒数第二的深足获得的分红为6250万,排名倒数第一的北京人和的中超分红为6200万。

  上赛季中超冠军球队广州恒大的获得的中超分红在6500万左右,亚军北京国安、季军上海上港的中超分红应在6400万-6500万之间。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