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官方:4月3日前意甲等所有体育赛事空场举行

2020-03-05 09:51:19  来源:直播吧  责编:hezw  点击: 

北京时间3月5日周四,意大利政府发布最新消息,由于新冠疫情的蔓延,在4月3日前的所有国内体育赛事都将空场进行,其中包括意甲赛事。

公告同时指出,所有体育俱乐部将需要负责为运动员进行日常检查,以确保没有人员患病。

意大利政府还宣布,所有体育赛事的参赛运动员、教练、管理者、工作人员都必须在赛前接受检测,确保没有感染新冠病毒。而意甲也提出要求:球员们在比赛期间取消握手仪式,要求球员在比赛中不要喝同一瓶水、为球员准备单独的毛巾、更衣室定期消毒、媒体采访时必须对麦克风消毒等。

《罗马体育报》指出,被闭门比赛的不仅是意甲联赛,也包括在意大利举行的欧战。接下来尤文主场对里昂的欧冠、国米主场对赫塔菲的欧联杯、罗马主场对塞维利亚的欧联杯也都将闭门比赛。

不久前法新社报道,意大利新冠肺炎患者已升至3089例,其中死亡病例为107人。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