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一方组女足球队 出战2020女乙联赛

2019-10-26 10:17:16  来源:大连一方官微  责编:ningzw  点击: 

  为积极响应中国足协号召,大力推动女足事业发展,在大连市体育局、大连市足协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我俱乐部近期以大连U18女足为班底组建了大连一方女足,本赛季征战女乙联赛。

图片来自大连一方官方微博

  一方女足由范轶颖担任主教练,现有22名球员,其中孙评委、王美星、孙馨悦等为现役国青队队员。全队朝气蓬勃,作风顽强,积极向上,具有较好的发展潜力。

  9月27日,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大学生女足联赛暨中国足球协会女子足球乙级联赛在大连拉开战幕,一方女足首次登场亮相,并以两胜一负的战绩顺利小组出线,进入八强。

  10月26日,全队将飞赴成都,征战接下来的女乙联赛第二阶段比赛。期待小玫瑰们不畏强手,敢打敢拼,绚丽绽放!

  大连一方女足的组建标志着我俱乐部提前达到了2020赛季中超准入有关女足的标准,也必将为大连女足发展贡献新力量!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