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揭幕战:89分钟遭绝杀 塞维利亚1-2巴伦西亚

2023-08-12 10:07:40  来源:500.com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8月12日凌晨4点,2023-24赛季西甲联赛首轮展开争夺,“欧联杯之王”塞维利亚坐镇主场迎战巴伦西亚。双方经过90分钟的较量,最终塞维利亚主场1-2惜败巴伦西亚。

  第61分钟阿尔梅达送出倒三角妙传,迪亚卡比跟进在十二码附近迎球推射得手帮助巴伦西亚队取得领先。

  第70分钟苏索送出妙传,内斯里在门前近距离用肩部撞射得手帮助塞维利亚队扳平比分。

  第89分钟加托尼在后场失误被抢断皮球,杜罗得球后横传到禁区,20岁小将哈维-格拉推射破门,

  最终巴伦西亚队如愿击败塞维利亚队迎来了开门红,而塞维利亚队遭遇开门黑。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