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赛季前瞻:2.3亿欧投入 能否换来英超冠军

2023-08-10 10:55:28  来源:行业动态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周六晚19点30分,2023-24赛季第一轮,阿森纳客场挑战诺丁汉森林。在上赛季错失夺冠良机之后,阿尔特塔的球队将力争避免20年无冠。

  上赛季成绩

  英超:亚军

  欧联杯:16强

  足总杯:第四轮

  联赛杯:第三轮

  阿森纳上赛季在榜首坐了248天,却惨遭曼城逆转,创造了英超最长的赛季排名榜首天数却没有夺冠的纪录,确实非常遗憾。虽然让球迷看到了希望,但还是难逃四大皆空的结局。

  季前赛成绩

  阿森纳1-1纽伦堡,5-0美职联全明星,0-2曼联,5-3巴萨

  酋长杯:阿森纳点球6-5摩纳哥

  社区盾:阿森纳点球5-2曼城

  阿森纳在社区盾绝平曼城,最终在点球大战中获胜,终结对蓝月亮的8连败,证明自己新赛季依然可以挑战对手,成为争冠热门。

  转会情况

  加盟:赖斯(1.16亿欧),哈弗茨(7500万欧),廷贝尔(4000万欧)

  离开:扎卡(1500万欧),奈尔斯(免费),马里(490万欧),特拉斯蒂(580万欧),特纳(815万欧)

  阿森纳今年夏天失去了主力中场扎卡,从切尔西加盟的哈弗茨有可能取代他的位置,也可能在热苏斯受伤的情况下客串伪9号。赖斯增强了中场的攻防实力,而廷贝尔则是后防线的多面手。

  赛季看点

  1.20年无冠?

  2023-24赛季,是阿森纳不败夺得英超冠军的20周年纪念,那也是他们最近一次问鼎英超。20周年,能否避免20年无冠呢?至少阿尔特塔的球队实力有所增强,还是有机会的。

  2.新援能否打出身价?

  作为阿森纳的标王,赖斯的身价超过1亿,让人感到震惊。哈弗茨的转会费同样很高,他们必将是新赛季的主力,但能否打出身价呢?别忘了阿森纳的“8000万先生”佩佩,现在还清洗不出去呢。

  3.谁来进球?

  阿森纳上赛季的英超队内射手王,竟然是厄德高和马丁内利,各有15球入账,加起来还不如哈兰德一个人。萨卡14球,热苏斯10球,四人上双看起来不错,但缺少顶级射手,让人更加怀念20年前的亨利。

  首发预测

  拉姆斯代尔;廷贝尔,萨利巴,加布里埃尔,津琴科;赖斯,厄德高,哈弗茨;萨卡,热苏斯,马丁内利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