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通知内马尔等5人:可离队!剥夺拍摄官方照资格

2023-08-10 10:03:33  来源:行业动态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8月9日晚,来自法国知名媒体RMC的最新消息,法甲霸主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已经告知内马尔、维拉蒂等5人,他们不在俱乐部一线队新赛季的计划中,大巴黎鼓励他们在这个转会窗就转会离开。大巴黎此举,大有要在今夏将“大清洗”进行到底的味道。

  当地时间本周二,巴黎按照计划进行了新赛季的媒体日,这是专门拍摄法甲官方照片的活动,但内马尔和维拉蒂没有出席。尽管大巴黎官方将两位大牌缺席的理由归结为轻微的胃肠炎,但RMC却透露,包括他们两人在内的至少有5名球员,被剥夺了拍摄官方照的资格。因为他们已经被坎波斯和恩里克告知,俱乐部新赛季不再指望他们了。言外之意,就是“你们不在球队新赛季的计划里了”。

  这5人分别是内马尔、维拉蒂、桑谢斯、埃基蒂克和贝尔纳特。大巴黎此举,可谓明确向5人表达了鼓励他们今夏转会的意思。此前根据名记罗马诺的透露,内马尔已经下定决心在今夏离开巴黎,并且希望能时隔6年后重返老东家巴萨。而维拉蒂则与沙特联赛豪门利雅得新月,联系在一起。

  除了这5人之外,姆巴佩也没有参加媒体日的活动。不过相比于这5人,大巴黎对于姆巴佩还是希望他能回心转意选择续约留队。在转会窗结束后,巴黎将进行第二次集体定妆照的拍摄,如果姆巴佩留队,他可以届时再参加。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