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官方:禁止尤文参加新赛季欧会杯 罚2000万欧

2023-07-29 10:17:45  来源:500.com  责编:liuhan  点击: 

  欧足联官方公布了对尤文图斯的处罚,尤文被禁止参加新赛季欧会杯,并被罚款2000万欧。

  此前尤文因涉嫌违反财政公平竞赛规则,受到了欧足联的调查。

  【事件背景】

  尤文财务造假涉及两方面:第一是做账夸大球员转会费,第二是疫情期间谎称球员放弃4个月的工资,实际却是延迟发放。

  尤文涉嫌通过在转会支出、薪资支出、经纪人佣金支出和其他支出方面造假,导致账面亏损显著减少,预算空间变得更大。

  另外,疫情期间,尤文宣称球员放弃4个月的薪水,但实际上尤文与球员存在类似“私人协议”的条款,对该部分薪水进行延迟发放。

  今年1月,意大利足协官方宣布,尤文图斯俱乐部财务造假,扣除其15个联赛积分,同时对包括尤文主席阿涅利在内的11名高层进行禁足。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