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世杯第10日看点:法国大战巴西 两队争历史首胜

2023-07-29 10:13:03  来源:500.com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7月29日,女足世界杯进入第10比赛日,法国与巴西、瑞典和意大利展开较量,精彩比赛看点多多,不容错过!

  15点30分:瑞典VS意大利(G组)

  1.瑞典历史上对阵意大利取得13胜4平4负的成绩,优势明显,本场比赛谁能获胜,就将提前出线。

  2.瑞典有望队史第三次迎来女足世界杯开局的两连胜。

  3.最近11场世界杯小组赛,瑞典7胜3平只有1负。

  4.意大利最近7场女足世界杯赢下5场。

  5.意大利此前3次参加世界杯,有2次取得开局两连胜,包括上届2019年。

  18点:法国VS巴西(F组)

  1.这是两队第三次在女足世界杯上交手,2003年小组赛1-1战平,2019年16强战法国加时2-1取胜。

  2.最近7次对阵巴西,法国6胜1平保持不败,之前11次碰面,6胜5平保持不败。

  3.法国最近12场女足世界杯小组赛只输了2场,最近10场有7次零封。

  4.巴西最近8次在世界杯小组赛对阵欧洲球队,6胜2平保持不败,本场比赛获胜就出线。

  5.自从1995年以来,巴西女足已经连续22场世界杯小组赛取得进球。

  6.玛塔如果出场,将以22场追平福尔米加,成为队史世界杯出场最多的球员。

  7.玛塔若能破门得分,将超越C罗和加拿大的辛克莱尔,成为第一位在6届世界杯上破门得分的球员。

  20点30分:巴拿马VS牙买加(F组)

  1.两队都来自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上一次交锋还是在2018年10月,牙买加点球击败巴拿马,历史上第一次晋级女足世界杯决赛圈。

  2.首战0-0逼平法国,是牙买加在女足世界杯历史上拿到的第1分,此前从未取胜。

  3.巴拿马是第一次参加女足世界杯,首战0-4输给巴西,也希望能在本场比赛中拿到世界杯首胜。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