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世界杯第9日:中国女足生死战 英格拉恶战丹麦

2023-07-28 10:07:43  来源:500.com  责编:liuhan  点击: 

  D组,中国(14)vs海地(53)

  欣德马什体育场,19:00

  89分钟遭绝杀,对于首战打出不错的战术内容的中国女足来说非常可惜,这也意味着,对海地和英格兰需要拿到尽可能好的结果才有出线的希望。要知道,在此前中国女足参加的7届女足世界杯中,球队每次都能做到小组出线。

  海地女足虽然世界排名仅53位,但阵容中多数球员效力法甲法乙,对欧洲冠军英格兰时并不落下风,这也是本届女足世界杯所呈现的一个特点,那就是球队的实际强弱差距被大幅缩小。

  目前,唯一算利好消息的是海地女足的主力中卫利马热重伤,无缘出战接下来的比赛。不过,中国女足现在最重要的依然是做好自己,全力去拼后两场小组赛。

  如果不是英格兰女足门神厄普斯最后时刻的关键扑救,海地女足可能在本届赛事第一轮比赛再爆一个大冷。这也提醒了同组的另外两支球队中国和丹麦,“神秘”的海地女足可以给你带来“惊喜”。

  G组,阿根廷(28)vs南非(54)

  新西兰但尼丁体育场,9:00

  与意大利女足对抗直到第89分钟,这支阿根廷女足已经告诉大家她们不同以往,小组赛第二轮,面对排名比自己低较多的南非女足,这是阿根廷夺取女足世界杯首胜的最佳机会!

  世界排名54的南非女足在首战中险些掀翻世界第3的瑞典,这对志在夺取女足世界杯首胜的阿根廷女足来说,这不是个容易的对手,两队谁能在本场比赛中创造新的历史?

  D组,英格兰(4)vs丹麦(13)

  悉尼足球场,16:30

  在对海地的首战中,中轴三大主力的伤缺对英格兰女足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次战实力更强的丹麦女足,英格兰女足还需要继续探索解决方案。

  丹麦女足在对中国女足的最后时刻拿出了高举高打的看家本事,成功绝杀带走3分,面对这支进攻状态稍有欠佳的英格兰女足,丹麦女足拿到的结果将对中国女足至关重要。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