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亚雷亚尔:7人离队进账1.1亿 创队史纪录

2023-07-28 10:16:34  来源:500.com  责编:liuhan  点击: 

  AC米兰官方宣布,丘库埃泽(之前译作楚克乌泽)加盟,签约至2028年夏天。比利亚雷亚尔收到2000万欧元固定转会费,还有800万浮动奖金。算上丘库埃泽,比利亚雷亚尔今夏出售球员收入超过1亿欧元!

  除了皇马之外,西甲各家俱乐部的财务状况并不理想。如何生存、发展?通过转会盈利是关键:低买高卖,青训造星。这个夏天的比利亚雷亚尔,通过出租/出售球员,收到1.1亿欧元巨资:

  中锋尼古拉斯-杰克逊加盟切尔西,固定转会费3700万;

  中卫保-托雷斯加盟英超维拉,固定转会费3300万,还有500万浮动;

  丘库埃泽加盟AC米兰,固定转会费2000万,还有800万浮动奖金;

  迪亚加盟意甲萨勒尼塔纳,转会费1200万;

  24岁的中场莫拉内斯加盟马洛卡,转会费250万;

  丹朱马租借加盟埃弗顿,租借费420万;

  伊万-马丁加盟赫罗纳,转会费200万。

  这7人的离开,为比利亚雷亚尔带来1.1亿欧元的收入,这还不算浮动奖金。这是比利亚雷亚尔历史上,单个转会窗收入之最。

  2022-23赛季西甲,比利亚雷亚尔排名第5位,获得欧战资格。这个夏天,黄色潜水艇送走多名精兵强将,这是否会影响战斗力?不用过于担心,比利亚雷亚尔“造血”能力极强,总有优质青训才俊冒尖。黄潜花1000万欧元引进挪威前锋索尔洛特,也是一笔针对性引援。

  比利亚雷亚尔堪称是低成本、高回报运营的典范。2019年淘到的尼古拉斯-杰克逊,转会费低到忽略不计,培养4年之后卖到3700万高价;保-托雷斯是本土青训培养,卖到3300万,丘库埃泽青训球探发掘的好苗子,不到50万引进,卖到2000万——单单是这3笔转会,比利亚雷亚尔纯赚9000万。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