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什福德37.5万周薪续约!收入队内第1英超前5

2023-07-18 09:48:00  来源:500.com  责编:liuhan  点击: 

  英国天空体育报道证实,曼联已经和马库斯·拉什福德就一份5年新合同达成了原则性协议。谈判已经到了最后阶段,25岁的英格兰妖星签约只是时间问题。

  英媒称,拉什福德拒绝了来自英超和国外俱乐部更丰厚的报价,选择留在曼联,他7岁加入红魔青训,在老特拉福德有着特殊地位。

  上赛季,拉什福德各项赛事打入30球,成为队内最佳射手,也是2013年的范佩西以来第一位突破30大关的曼联球员。他在滕哈格手下踢得愉快,所以选择留队。上赛季曼联赢得联赛杯,并且以英超第三名重返欧冠,这让拉师傅相信俱乐部走在正确道路上。

  英国《每日邮报》称,拉什福德的新合同期限将到2028年,将于本周签署。他的固定周薪为30万英镑,另有丰厚的奖金条款提升收入,这份新合同,光是固定收入总值,已经有7800万英镑!

  拉什福德与曼联的续约谈判已经持续超过一年,期间他的经纪人哥哥德韦恩·梅纳德会见了巴黎圣日耳曼,红魔则激活其一年优先续约条款,让他不得与海外豪门俱乐部自由接洽。然而,其实拉什福德一直倾向于留下,新合同将让他在老特拉福德效力到30多岁。

  拉什福德新约中的37.5万英镑周薪,将让他取代已经离队的门将德赫亚,成为队内顶薪球员,他也是收入最高的英格兰球员,在英超薪资排行榜则成功跻身前5。

  由于各家俱乐部并不公开球员的具体收入数字,所以许多球员的周薪都有不同说法,但拉什福德的新合同,肯定让他至少与卡塞米罗并列第一。《每日邮报》称,31岁的「胖虎」周薪也为37.5万英镑,尽管有其他说法是35万。

  在英超联赛球员中,曼城神锋埃尔林·哈兰德传闻周薪高达86.5万英镑,雄踞第一,他上赛季打入52球,成为有史以来第一个囊括英超官方赛季最佳球员和最佳年轻球员,PFA职业球员工会和FWA足球记者协会的年度最佳的球员,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哈兰德的曼城进攻搭档德布劳内周薪38.5万英镑,与利物浦边锋萨拉赫一样并列第二。接下来就是曼联的拉什福德和卡塞米罗,他们并列第四。切尔西边锋斯特林周薪35万英镑,是排名第二的英格兰国脚,即将离队的卢卡库则以32.5万英镑周薪位列第七。英格兰队长哈里·凯恩、利物浦铁卫范迪克和曼城边锋格拉利什都是30万英镑周薪,占据前十的其余位置。

  对于拉什福德的续约细节,意大利转会专家法布里济奥·罗马诺介绍道:「拉什福德已经同意与曼联续签,一切都已经尘埃落定,俱乐部很快将官宣。双方一个月之前已经达成口头协议,当时也有消息传出。现在,所有细节都已经解决,并且已经签订。合同期到2028年,总共5年,以上均为确定信息。」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