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10大转会动态:B罗转投沙特 曼联即将签下芒特

2023-06-30 10:00:22  来源:行业动态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6月30日,昨夜今晨转会市场消息不断。各支球队都在利用难得的夏窗时间,对阵容进行升级补强。曼联即将从切尔西签下芒特,布罗佐维奇放弃巴萨前往沙特淘金,姆巴佩团队即将同大巴黎会面商讨未来……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一下,转会市场的最新动向。

  罗马诺的消息称,曼联已经同切尔西达成协议,芒特即将转会加盟曼联队,转会费为5500万镑固定+500万镑浮动。

  利雅得胜利队同布罗佐维奇达成一致,球员即将接受体检并签约3年。国米方面将会得到2300万欧转会费,B罗在利雅得胜利队3年可以拿到1亿欧元。

  在错过了布罗佐维奇之后,巴塞罗那在后腰位置的引援目标锁定在了前青训球员罗梅乌身上。

  菲尔米诺即将自由转会前往沙特球队吉达联合队,个人协议已经完全达成,只等体检之后就可以官宣。

  根据沙特媒体的报道称,齐耶赫转会利雅得胜利队交易告吹,原因是他“未能通过球队体检”。

  曼联队正在追求贡萨洛-拉莫斯,本菲卡俱乐部为这位22岁的葡萄牙国脚标价达到了6900万英镑。

  德赫亚即将离开曼联队,滕哈格的首选是国际米兰门将奥纳纳,不过他们可能很难支付让国米满意的转会费。

  阿森纳同阿贾克斯就廷贝尔转会达成口头一致,他们将会向阿贾克斯支付4200万+500万欧的转会费。

  姆巴佩团队将会在当地时间6月30日同大巴黎高层会面,如果姆巴佩执意不激活续约条款的话,他将会在今夏被推向转会市场。

  大巴黎敲定了卢卡斯-埃尔南德斯的交易,球员即将从拜仁转会加盟,据悉大巴黎将会向拜仁方面支付5000万欧元左右的转会费。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