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体:欧足联将在7月份处罚尤文 或被踢出欧会杯

2023-06-27 10:13:39  来源:500.com  责编:liuhan  点击: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欧足联将在7月份对尤文做出处罚决定,尤文可能被剥夺欧会杯参赛资格,并被高额罚款。

  尤文因涉嫌违反财政公平竞赛规则,已经受到了欧足联的调查。目前还没有举行听证会,本周甚至下周都很难及时完成调查。《米兰体育报》称,欧足联可能要等到7月中旬才能完成调查并进行初审,而一旦尤文上诉,欧足联的目标是在7月底至8月初做出二审判罚。这样可以避免影响到8月7日开始的新赛季欧会杯资格赛。

  目前关于尤文涉嫌违规调查所需要的文档证据很复杂,欧足联要求都灵检察官办公室和意大利足协首先翻译相关文件,并提交给欧足联审查。只有在调查结束并进入审判环节后,尤文俱乐部才能参加听证会,法官会根据证据和尤文的辩解进行判罚。

  在2022年尤文曾和欧足联签署过一份为期三年的和解协议,考虑到前几年新冠疫情造成的负面影响,欧足联把对尤文的罚款从2300万欧元降至300万欧元。但之后尤文因财务造假被意大利足协处罚,而这也意味着尤文在和欧足联签署和解协议时提供的财务报告造假,因此才会受到欧足联的这次调查。

  《米兰体育报》表示,一旦尤文被定罪,欧足联可能将取消此前和解协议中给尤文的优惠,把对尤文的罚款重新恢复为2300万欧元。而更糟糕的情况是,如果法院认为尤文这次违规行为非常严重,甚至可能宣布和解无效,这意味着尤文会受到更高额度的罚款,甚至还有引援受限等处罚。

  此前还有传闻称,尤文考虑主动放弃下赛季的欧会杯参赛资格。不过《米兰体育报》认为,如果一家俱乐部主动放弃欧战,不仅可能面临罚款或更严厉处罚,还会导致俱乐部所在联赛的欧战积分受到影响。更有可能的情况是,尤文已经得知自己会被欧足联禁止参加欧战一个赛季,他们接受了这种处罚,并且不再为此上诉。

  还有人担心尤文如果被罚下赛季无缘欧战,可能影响到2025年的首届世俱杯参赛资格。国际足联已经宣布世俱杯将改制,2025年世俱杯在美国举行,改为32支球队参赛,其中12支欧洲球队。此前的报道是由近4个赛季的欧冠冠军以及8支欧战积分最高的欧洲球队参赛,但《米兰体育报》称,事实上决定世俱杯参赛资格的并非欧战积分,而是欧冠积分,欧联杯和欧会杯积分并不计算在内。而尤文下赛季本就无缘欧冠,因此即便被取消欧会杯参赛资格,也不会对尤文造成影响。而下赛季如果米兰和那不勒斯在欧冠取得好成绩,就有望在欧冠积分上超越尤文,尤文想要参加2025年世俱杯的希望不大。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