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佩齐亚2-2博洛尼亚 中超旧将领跑意甲射手榜

2022-09-05 09:42:39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9月4日21点,在意甲第5轮中,博洛尼亚客场2-2战平斯佩齐亚。中超旧将阿瑙托维奇,包揽了博洛尼亚的全部两个进球。

  在前5轮意甲中,阿瑙托维奇打进5球,他在射手榜上独自领跑。值得一提的是,阿瑙托维奇甚至包办了博洛尼亚的全部5个进球。除了阿瑙托维奇之外,该队还没有任何其他球员在本赛季进过球。

  阿瑙托维奇在2019到2021年曾效力于上海上港,他在上赛季加盟博洛尼亚,并且在33场意甲中打进14球。在今年夏天,阿瑙托维奇甚至一度很接近于加盟曼联。但由于阿瑙曾有过种族言论,这笔转会遭到了曼联球迷的强烈抵制,红魔最终放弃引进这名中超旧将。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