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桑谢斯加盟巴黎 转会费1500万欧

2022-08-04 10:11:10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知名转会记者罗马诺报道,巴黎圣日耳曼签里尔中场桑谢斯达完全协议,here we go!

  昨晚两家俱乐部就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达成一致,体检将在巴黎进行。

  球员个人合同条款在很久之前就已达成一致。巴黎顾问坎波斯签下了从他上任第一天起就想签下的球员。

  桑谢斯现年24岁,来自葡萄牙,司职中场,本菲卡青训出身。2016年拜仁以3500万欧元签下年仅18岁的桑谢斯,同年夏天桑谢斯帮助葡萄牙国家队赢得欧洲杯冠军。2017年,桑谢斯被外租至斯旺西效力,但表现不佳。2019年8月,里尔出价2000万欧元签下桑谢斯。

  效力里尔期间,桑谢斯为球队出战90次,打入6球10助攻,随队夺得了20/21赛季的法甲冠军。

  桑谢斯与里尔的合同只剩最后一年,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上,他的身价是2800万欧元。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