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官方:莫拉塔结束租借!回到马竞

2022-07-01 10:30:06  来源:直播吧  责编:liuhan  点击: 

  尤文官方宣布,莫拉塔结束租借,回到马竞。

  官方告别文:

  谢谢你,阿尔瓦罗

  阿尔瓦罗-莫拉塔在尤文图斯的旅途画上了句点,他将回到马德里竞技。两年前,他第二次来到都灵;两年后,他第二次离开。

  缘起2014,莫拉塔的首段尤文品味了两次联赛冠军,两次意大利杯冠军和一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的喜悦,以及登上14/15赛季欧冠决赛赛场的兴奋。尽管双方在2016年6月21日走到了分别的路口,但彼此的紧密关联并未淡化。

  于是四年后,我们迎来了他的回归。从一个年轻的男孩到一位肩负责任的男人,他带着珍贵的回忆走来,与我们一起迎接更多难忘的时刻。

  19/20赛季,他交出20个进球的答卷,两次站上冠军领奖台。每一场比赛、每一次训练,他都倾其全力帮助球队。20/21赛季,他的进球账户又添12球,尤文生涯总进球数达到59粒。5月16日——这个值得铭记的日子,主场对阵拉齐奥,莫拉塔最后一次身披黑白球衣出场,最后一次为斑马军团破门得分。

  阿尔瓦罗,对于你所奉献的一切,我们致以感谢和祝福。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