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特与沃特福德达成协议 签下法国国脚西索科

2022-06-30 10:52:56  来源:雪缘园  责编:ningzw  点击: 

  据法国媒体报道,南特已经与沃特福德达成协议,签下法国国脚穆萨西索科。

  据报道,这笔转会价值 200 万欧元,这位 32 岁的球员与本赛季的法国杯冠军签约两年。此前,他曾以 3500 万欧元从纽卡斯尔转会到托特纳姆热刺六年后,这位中场球员已经为法国国家队出场 71 次,但自从去年的欧锦赛失利后,德尚就再也没有被召回过。然而,这位 32 岁的球员本赛季确实在沃特福德队发挥了重要作用,只缺席了两场英超联赛,但未能避免降级。由于他在北伦敦的合同还剩一年,西索科将自 2013 年离开图卢兹加盟纽卡斯尔联队以来首次返回法国。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