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欧冠后首签!皇马免签吕迪格年薪1100万

2022-06-03 10:17:00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6月2日,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官方宣布,以自由转会的方式从切尔西引进了吕迪格。吕迪格与皇马签约到了2026年6月30日。

  在个人待遇方面,吕迪格在皇马的年薪为1100万欧元,他的签字费为3500万欧元。这名德国中卫,就此成为了皇马新赛季签下的第一名球员。

  吕迪格出生于1993年3月3日,如今29岁。吕迪格出道于斯图加特青训营,他在斯图加特、罗马、切尔西都效力过。迄今为止,吕迪格为切尔西出场202次,他打进12球助攻7次。在效力切尔西期间,吕迪格拿到了1个欧冠冠军、1个足总杯冠军、1个欧联杯冠军、1个欧超杯冠军和1个世俱杯冠军。吕迪格为德国队出场50次,并且打进2球。

  在与切尔西谈崩续约之后,吕迪格决定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在皇马欧冠逆转切尔西晋级之后,安切洛蒂点名索要吕迪格,弗洛伦蒂诺最终决定免签德国人。在安切洛蒂的构想中,吕迪格下赛季将与米利唐组成中卫搭档,阿拉巴则会回到左后卫的老位置上。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