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红鸟资本正式收购AC米兰 估值12亿欧元

2022-06-02 09:53:38  来源:雪缘园  责编:ningzw  点击: 

  官方消息,美国红鸟资本正式收购意甲豪门AC米兰俱乐部,这笔交易对AC米兰的估值为12亿欧元。

  据悉,红鸟资本与埃利奥特将就一份价值13亿欧元的收购合同达成协议。此外,埃利奥特基金将保留俱乐部的少部分股权,摩根大通与美国银行也将为股权方面进行资金协助。

  2018年7月11日,对冲基金埃利奥特正式接管彼时的AC米兰,李勇鸿中资时代在那时宣告结束。

  刚刚结束的2021-2022赛季意甲联赛,AC米兰在38轮比赛中取得26胜8平4负积86分的战绩,以2分优势夺得意甲联赛冠军。这是米兰时隔11年重新染指意甲奖杯,也是他们队史的第19座意甲冠军。

  红鸟资本的企业总价值目前超过300亿美元,名下管理着超60亿美元的资产,收购米兰后这一数字将进一步增加。红鸟还是芬威体育集团的投资方,后者是英超俱乐部利物浦所有者,此外还拥有法甲图卢兹俱乐部的控股权。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