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当选英超2021-22最佳主帅!弗爵颁奖

2022-05-25 10:02:45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5月25日凌晨,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双喜临门,他同时被英超官方及英格兰足球联赛主教练协会(LMA)评为2021-22赛季最佳教练。本赛季,克洛普在联赛中以一分之差输给了瓜迪奥拉,未能夺冠,但他率利物浦拿到了联赛杯及足总杯的冠军。本周末,克洛普还要参加欧冠决赛。

  虽然利物浦未能拿到冠军,但克洛普却在最佳教练的评选中击败了老对手瓜迪奥拉。英超官方今日宣布克洛普当选为21-22赛季英超最佳教练。除了克洛普,另外4名候选人分别为瓜迪奥拉、维埃拉、埃迪豪以及弗兰克。这是克洛普第二次获得英超官方的最佳教练奖项,上一次是2019-20赛季,那一年他率利物浦拿到了队史首个英超冠军。

  除了英超官方,英格兰足球联赛主教练协会(LMA)也在今日宣布克洛普成为了胜利者,德国人被评为LMA的赛季最佳主帅。同样,这也是克洛普生涯第二次获得LMA最佳主帅,上一次是2019-20赛季。LMA最佳主帅的奖项也被命名为弗格森奖,这是为了纪念弗格森,曼联传奇主帅曾5次当选LMA赛季最佳主帅。

  当地时间本周二,LMA为克洛普举办了一个颁奖仪式。在典礼上,克洛普还一并领取了英超官方最佳主帅的奖项。“我有点紧张,这(无缘英超冠军)对我们来说并不是最好的结果,但我们已经扛过来了。当你获得这样的奖项,原因要么是你是个天才,要么是你拥有世界上最好的教练组。我和我教练组的4个成员都来了,你们知道我有多欣赏他们。”克洛普表示。

  弗格森亲自到场为克洛普颁奖。弗爵爷还不忘开玩笑:“这(为利物浦的教练颁奖)是痛苦的,实在是太痛苦了。”在弗格森麾下,曼联曾超越利物浦,成为英足坛获得冠军最多的俱乐部。但是,自弗格森退休后,曼联一蹶不振,而利物浦则在克洛普的改造下高歌猛进。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