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转会:斯坦丘400万欧夺标王 广州河北0外援

2022-04-30 09:47:23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4月30日0点,2022赛季中超俱乐部国内转会注册第一个转会窗口关闭。除广州队和河北队外,其他16支球队共引进了31名新外援。

  其中,武汉三镇的罗马尼亚国脚斯坦丘以400万欧元的转会费成为冬窗标王。此外,北京国安的尼日利亚外援阿德本罗的转会费达到了300万欧元,山东泰山和武汉三镇为得到巴西外援克雷桑和戴维斯各花费了200万欧元,上海海港的塞内加尔中锋恩迪亚耶的转会费为120万欧元,北京国安的克罗地亚中锋达布罗的转会费为100万欧元。国内球员方面,上海海港揽下徐新和张琳芃两大国脚,升班马武汉三镇除引进国脚刘殿座和高准翼外,还有多笔重要交易。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