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唐!非洲杯主裁判漏洞百出至竞彩001无效

2022-01-13 10:09:47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1月31日21点,在非洲杯小组赛中,马里1-0小胜突尼斯。执法此役的主裁判西卡泽维,因为极为离谱的执法表现而“走红”。在下半场吹了两个点球和一个红牌的情况下,西卡泽维在第85和第89分钟两次提前结束比赛。

 

  在第85分钟时,诡异的一幕发生了,西卡泽维突然吹哨宣布比赛结束。落后一方的突尼斯立刻表示不满,西卡泽维很快示意自己看错了表。在整整一分钟后,比赛才重新开始,突尼斯通过坠球获得了球权。

  87分钟时,西卡泽维又吹罚了一个非常有争议的点球。马里球员图雷中场蹬踏对手脚部,这本是个典型的黄牌犯规,但西卡泽维却直接向其出示了红牌。VAR提醒西卡泽维这不是红牌动作,但西卡泽维不为所动。

  在89分钟40秒时,西卡泽维再一次吹响了终场哨声。这一次,落后一方突尼斯彻底忍不了了。突尼斯教练组立刻冲入场内讨要说法,但西卡泽维却拒绝让比赛继续进行。

  安保人员组成人墙,保护西卡泽维离场。在闹剧发生半小时后,非洲杯组委会要求双方球员把最后几分钟比赛踢完,但遭到了突尼斯方面的拒绝。

  突尼斯主帅克拜尔赛后显得非常生气:“这种非体育的事情,我们很难控制。主裁在第85分钟就吹罚比赛结束,他在89分钟又吹了一次,这种决定令人无法理解。在洗澡35分钟之后,球员们又被通知要回去踢完比赛。在我这么长的执教生涯中,我从没见过这种事情。第四官员当时都准备举牌给出补时时间了,但主裁却吹了终场哨。”

  在成名之后,西卡泽维的黑历史也被媒体翻了出来。在2018年11月,西卡泽维在执法非冠比赛后被指控腐败,他因此被停哨两个月之久。直到2019年1月,西卡泽维才被FIFA官方解除了停哨禁令。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