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3场前瞻:都灵周中惨败 那不勒斯缺舵手

2019-11-02 09:58:15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六028 意甲 罗马VS那不勒斯

  扎尼奥洛、斯莫林、小克鲁伊维特、科拉罗夫相继破门,罗马上轮客场4比0重创乌迪内斯,最近两轮取得连胜,各项赛事近7场3胜4平保持不败。本轮意甲,积19分排名第4位的罗马坐阵主场迎战积18分排名第6位的那不勒斯,正如排名一样,两队实力也是非常接近。不过,最近5次交手,罗马1胜1平3负处于劣势,最近3个赛季甚至连续主场不敌那不勒斯。此外,扎帕科斯塔、小佩莱格里尼、姆希塔良、迪亚瓦拉、卡利尼奇、克里斯坦特的伤休也将影响到排兵布阵。

  尽管马克西莫维奇与米利克两度帮助那不勒斯建立起领先优势,但上轮最终却在主场2比2被亚特兰大逼平,最近3轮连续跟对手平分秋色,排名也因此跌至第6位。本轮意甲,那不勒斯将会客战罗马,自2011年以来,那不勒斯最近10次客战罗马取得了4胜1平5负的优异战绩,上一次客场不敌罗马是在2016年4月25日,是役0比1落败。如今再战,那不勒斯面临的主要困难是主帅安切洛蒂缺席,他在上轮被红牌罚出,而希萨伊、马诺拉斯、马尔库特则是因伤缺席。

  周六052 意甲 博洛尼亚VS国际米兰

  博洛尼亚上轮客场2比3惜败于卡利亚里,最近7轮1胜2平4负,前10轮积12分排名第11位。本周末,博洛尼亚将在主场迎战积25分排名次席的国米,上赛季作客梅阿查,博洛尼亚曾1比0爆冷胜出,但在坐阵主场的情况下,自2009年以来近10次迎战蓝黑军团只取得了0胜3平7负的糟糕战绩。不过本赛季前4个联赛主场,博洛尼亚虽说只打入6球,但失球也只有5粒,防守表现还算不错。人员方面,富安健洋、德斯特罗、梅德尔、戴克斯伤休,他们皆为常规主力,对球队造成的负面影响较为严重。

  上轮客战升班马布雷西亚,国米其实踢的非常被动,全场比赛被对方攻门15次之多,汉达诺维奇7次救险,但依然凭借着劳塔罗与卢卡库的进球带走3分,而这也是国米全场仅有的2次射门中靶。本轮意甲,排名次席的国米将会客战博洛尼亚,毫无疑问,国米整体实力在对方之上,而且孔蒂对国米的改造也可视为渐入佳境,打逆风球能力较之以往提升明显。在这种情况下,拉诺基亚、贝西诺、丹布罗西奥、小森西、桑切斯的伤休也就无足轻重了。

  周六061 意甲 都灵VS尤文图斯

  上轮客战拉齐奥,都灵经历了一场噩梦,最终0比4惨败,本队头号前锋贝洛蒂甚至自摆乌龙,前10轮积11分排名第12位的都灵,本轮他们将会迎来同城德比,坐阵主场迎战尤文图斯。最近10次对决,都灵0胜2平8负惨遭碾压,主场往绩近9场1胜0平8负,而在当下这个时间节点跟死敌交手,都灵前景实在不容乐观,最近5轮都灵0胜2平3负,期间3场比赛没能破门,失球达到9粒之多。此外主力中卫恩库卢上轮染红本轮停赛,年轻后卫博尼法齐伤休,这也都是不利因素。

  上周末尤文图斯客场1比1战平弱旅莱切,本周中坐阵主场迎战热那亚,虽说最终全取3分,但过程却是一波三折,终场前C罗制造点球并亲自罚入,就慢镜回放来看,C罗制造点球的过程中有跳水嫌疑。不过,毕竟各项赛事近10场取得了8胜2平0负,进20球失9球的优异战绩,而且眼下依然高居意甲积分榜首,主帅萨里的位置仍旧非常稳固。本轮意甲,尤文图斯客战都灵,实力全面占优的老妇人具备反客为主的条件,但也得看到,近期球队表现并不强势,赢球过程磕磕绊绊。另外,眼下球队阵容也有欠完整,拉比奥上轮染红本轮停赛,而皮亚察、伊瓜因、皮亚尼奇、基耶利尼均有伤在身。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