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手术成功至少休息三个月 预计缺席45场

2019-11-02 09:56:05  来源:新浪体育  责编:wangp  点击: 

    北京时间11月2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今天宣布斯蒂芬-库里已经成功接受了左手手术,他将至少伤停三个月。

  库里是在本周勇士主场和太阳的比赛中左手骨折。

  昨天,勇士队表示库里骨折的左手接受了CT检查,需要医学专家进行会诊,然后再决定库里的左手是否需要接受手术,并确定他伤停的时间。

  今天,勇士队发声明宣布库里已经成功接受了左手手术,他将在三个月之后接受复查。

  也就是说,库里至少伤停三个月,三个月之后能否复出还要看他届时的康复情况。但勇士队在声明中表示他们相信库里的左手会完全康复。

  按照这个时间表推算,库里将至少缺席45场比赛。

  明年全明星赛将于2月16日举行,即使库里被球迷投进全明星赛,他可能也很难会参加。

  库里至少伤停三个月对勇士对无疑是一个沉重的打击,特别是在竞争激烈的西部。根据之前的消息,克雷-汤普森很可能将赛季报销。这意味着勇士队将不得不着眼于下赛季了。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